六斤糖

中也主题

倘若无我。

漆黑中寻不到半点光芒,在肮脏混沌的浊池底部自拥。世人无恙。走在没有尽头的街道,自顾有信,却是茫然地抓不到心中存在的唯一的救赎。

世上无我,梦中无我,寻思着看自己,亦无我。

同是在一个鸟笼之中。

这样的徘徊毫无意义,这样一丝一毫的孤独,如同周遭的死寂,是无药可解的毒药,种在心脏上的血脉,开出了罪恶的花。

来回寻思,毫无乐趣。

留我一个在黑鸦中独舞,似是红酒的慰藉,似是玫瑰的挽留,幻想着伴舞。

红酒的醇,花香的甜,倾倒在每一寸体肤上,若果真是一丝不挂,定是毫无保留地与这里最黑暗的我融为一体。

既不能独善其中,何妨?

一饮而尽,下一杯的掌权在我的手上。

对方的嘴脸似笑非笑,不懂,是在真诚下的背叛,还是虚伪下的衷心。我不过是笑而轻狂,这样的应酬碾在脚下也无可厚非。

没有经过蜉蝣痛苦的亢奋,怎能把卑微的,妄想对抗生命般重力的存在踩在脚下,嵌入地底,同被吸干生命的枯树一起仰天长啸。

乐意奉陪。

这世间的能耐,不过削骨剔肉罢齿碎脏而已。生机就算只有命悬一线那样,寒风撕咬肋骨那样,也要反转天地,破牢而出。

锁上伤感,抛下死亡的幻想,尽管污浊。

唉声叹气的人是谁。控权执手,欣赏如此美妙的风景,凝望深渊,将其抹上更暗的黑,这样的人是我,只会是我。

以千万方式在你身边,并肩行尔的人,也只能是我。

评论

热度(9)